雀斑的成因?

2008-12-24 16:16:54 来源:

  “雀斑”是由遗传基因引起。

  "雀斑遗传基因"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基底层的酪安酸酶活性增加,形成黑色素既雀斑,也叫基因斑,它成于胎儿期是与生俱来的固定体。遗传性雀斑分显形斑和隐形斑,显形斑大约在6-12岁时开始形成,18岁左右到达高峰;而隐形斑则大多在妊辰反映后现于面部,这个原因就是为什么有人把雀斑分为先天雀斑和后天雀斑的原因,其实怀孕后孕妇的内分泌会起很大变化,会刺激隐藏的雀斑爆发出来,而不是说其雀斑是后天长的。只要是雀斑就是由遗传基因引起。雀斑的遗传有隔代遗传这种特性,这也就是为什么说有的父母双方都没有雀斑的,而其孩子出现雀斑的原因。虽然父母的一方或双方雀斑没有显现出来,但其一方或双方携带有的雀斑遗传基因,却传给了孩子。

3333
3334
更多>
  • 民间土法治雀斑很有效(图)

    雀斑很烦恼,来试试民间的土方吧!

    ... 详情
  • 果汁食疗法帮你美肤淡雀斑

    脸上的雀斑总是泛滥,真是……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