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雀斑的色素沉着

2008-12-24 16:16:49 来源:

  激光、光子、磨削、化学、超低温、高频、电离等方法。在康复期多数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云雾状色素沉着。其原因是多样的,可能与自行撕脱痂皮、过多接受日光照射、有潜在黄褐斑、皮肤质地较黑、亚裔人种等有关。这种色素沉着的发生过程与外伤或炎症后皮肤色素一过性加深的过程极为相似,即在祛雀斑的同时刺激了色素细胞暂时性活跃,产生大量的色素颗粒的过程。

  可幸的是这一过程是暂时的,治疗期后一个月消退的较快,大多数在3―6个月自行消失,极个别的可达一年之久,没有终身不退的先例。目前还没有经科学证实有效的加速这种色素沉着消退的方法。
  一旦发生色素沉着,除了严格地回避强阳光直射(伞、遮阳帽)和使用全光谱遮光剂之外,作为退斑淡色的优选方案,维甲酸表面涂剂有良好的治疗和安慰剂效果。长期使用安全副作用低。

  治疗前无法预测是否会出现色素沉着,但是,年龄大、皮肤质地较黑、伴有少许黄褐斑和颧痣的雀斑顾客应慎重接受治疗。
    
  较为棘手的是云雾状色素沉着消退的同时,又生长了黄褐斑和颧痣。顾客常说“我以前没有”。其实,这就象治疗胃病的同时又患了肾病一样。世上有许多事情是巧合的。治疗前的讲解很容易使顾客理解,事后的解释往往是无效的。有人说对待色素沉着是门科学还不如说是门艺术是有道理的。

3333
3334
更多>
  • 民间土法治雀斑很有效(图)

    雀斑很烦恼,来试试民间的土方吧!

    ... 详情
  • 果汁食疗法帮你美肤淡雀斑

    脸上的雀斑总是泛滥,真是……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