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食疗法帮你美肤淡雀斑

2010-08-06 17:18:53 来源:

  脸上的雀斑总是泛滥,真是苦恼了爱美人士,那么,脸上的雀斑怎么去除呢?这是爱美人士一直关心的话题,我们听一听北京长虹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专家的具体解说吧。 下面介绍一些果汁食疗法: 

  1、油菜柠檬雪梨汁:  

  取油菜50克,柠檬1个,雪梨2个,共放搅果汁机中搅汁,1次饮完,每周3~5次。

  2、去斑美肤汁:  

  取红萝卜、芹菜各50克,苹果半个,雪梨1个,柠檬1/4个,放入搅果汁机 中搅汁,1次饮完,每周2~3次。

  3、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常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 中含很多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hzh-]

  4、果菜美肤汁:

  
香菜、芹菜、黄瓜、草莓、柠檬各适量。将前4种果菜洗净,搅汁,滴入柠 檬汁饮用,每日1次。有美颜增白功效。

  5、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拍脸 ,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另外,每日喝1杯胡萝汁也有去斑作用。因为胡萝卜 中含非常多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A。

3333
3334
更多>
  • 民间土法治雀斑很有效(图)

    雀斑很烦恼,来试试民间的土方吧!

    ... 详情
  • 果汁食疗法帮你美肤淡雀斑

    脸上的雀斑总是泛滥,真是……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